布拉格市長開心秀「台灣同學親寫卡片」 曝將與華航洽談直航班機

▲▼布拉格市長賀吉普興奮秀「台灣同學卡片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deněk Hřib - primátor Prahy)

▲布拉格市長賀吉普秀台灣同學寫的卡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Zdeněk Hřib - primátor Prahy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捷克議長韋德齊(Miloš Vystrčil)率團30日抵台,其中首都布拉格市長賀吉普(Zdeně kHřib)也隨團訪台6天。賀吉普抵台後第一天晚上便在臉書興奮秀出台灣同學送的卡片,讓他直言相當開心。

賀吉普表示,跟隨由捷克議長韋德齊率領訪問團訪台,台灣6天的行程,一個繁忙的計劃正在等著他們,到達台灣之後,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到機場迎機。

賀吉普指出,目前在旅館裡,正要準備休息,結果過去在台灣擔任交換學生期間認識的同學們紛紛送禮物過來,每個人還各自寫了一段話,讓他感到非常開心。

賀吉普秀出一張大卡片,是當年在台灣學醫實習時認識的台灣同學親自寫下的,還有很多一起出遊的照片。

另外,賀吉普在文中提及,希望布拉格與台北之間有直航班機,因此,也會與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進行洽談,之後也會與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,且因為台北與布拉格是姊妹市,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