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槍擊後首次直播!助理透露「術後現況」 親口錄音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劉姓男子開槍,身體多處中彈重傷緊急送醫搶救,經長達7小時的手術後保住一命。助理小宇29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,除了透露館長的術後情況,也播放一段館長報平安的錄音,針對槍擊案的任何情況,全部交由警方調查。

助理小宇29日晚間在Youtube頻道直播,開頭先謝謝各界朋友、粉絲們的關心,針對槍擊案細節,包含外傳藏鏡人、黑道介入等說法,均不予以回應或猜測,全數交給警方調查,接著也播放一段館長報平安的錄音,可以聽見館長語氣虛弱地說,「很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身體比較虛弱,等恢復好一點,會再跟大家講話。」

▲▼助理小宇直播,透露館長現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助理小宇29日在Youtube直播,透露館長目前的身體情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宇也在直播透露,館長目前右手是完全麻痺的狀態,右腳則有大腿骨粉碎性骨折,案發當時被嫌犯近距離開了三槍,有2顆子彈卡在身體內,一個卡在右大腿,一個穿透右腳後擊中左腳,卡在左腳腳踝,「事件絕對不是警告,根本是要讓師傅死,這麼近距離開三槍」,講到一度眼眶泛淚、哽咽說不出話。

至於網路上有許多網友說,館長中槍後第一時間直播「根本是作秀」、「自導自演」之類的話,絕對不是事實。他強調,「師父(館長)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,感覺身體變得很冷,想要講一些遺言」,「開直播不是作秀,也不是自導自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