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林酒店遭爆抓老鼠「多到要填表」!恐怖現場「仍有蟑屍」挨罰了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5星林酒店被員工網路爆料「老鼠、蟑螂橫行」,衛生堪憂,台中市衛生局登門檢查發現現場狀況不佳,限期改善;29日前往複查發現仍有蟲屍、蟑螂蹤跡及多處不潔等狀況。衛生局將依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裁罰業者6萬元,並要求9月6日前限期改善完成,若複查不合格將依法加重處罰。

▲▼台中市食安處前往複查,發現仍看到蟲屍及蟑螂,開罰6萬元。(圖/台中市衛生局提供)

▲台中市食安處前往台中林酒店複查,發現仍有蟲屍及蟑螂,開罰6萬元。(圖/台中市衛生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今年7月在社群平台Dcard以「史上最糟糕的飯店」為題發文稱,他任職台中一家酒店,坐落七期精華地段,生意很好,指控員工餐廳餐桌上還能看到許多蟑螂爬行,叫人怎麼吃?另外,客人餐具都沒有仔細擦拭,還放在髒污的樓梯間備用,此外,每個部門每月都可捕捉到不少老鼠,公司還設計老鼠表格要大家填寫等,讓網友熱議紛指太噁心!

▲▼網友爆料台中林酒店老鼠蟑螂橫行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網友爆料台中知名酒店老鼠蟑螂橫行,凌亂不堪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網友爆料台中林酒店老鼠蟑螂橫行。(圖/翻攝Dcard)

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接獲民眾反映立刻前往林酒店稽查,發現確實有廚房及供餐衛生不佳問題,立刻要求限期改善。今天派員前往複查,發現現場仍有多處不潔且有蟑螂蹤跡及蟲屍,另有廚餘桶未加蓋等多項不符「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」缺失未改善,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4條第1項規定,對業者裁罰6萬元,並要求9月6日前限期改善完成,後續如仍複查不合格,依法將加重處罰。

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餐飲業者應落實食安法規範,遵守食材先進先出原則,並在保存期限內使用,以確保販售產品遵守食安法相關規定,維護消費者飲食衛生安全。業者如經查獲貯存、使用逾期食材,或GHP不符規定經命限期改善而未改善,分別違反食安法第15條第1項及第8條第1項規定,將依法第44條可處最高2億元罰鍰。

食安處長邱惠慈表示,大型宴席餐廳、人氣旅宿業附設餐廳等大型餐飲場所,可同時供應較多消費者用餐,如果製備餐食流程有交叉汙染、未澈底加熱及食品未適當保存等情形,容易發生重大食品中毒事件,加上餐廳未落實衛生管理、貯存或使用逾期食品,將影響民眾飲食衛生安全。

邱惠慈說,下半年度將展開旅宿業附設餐廳稽查專案,查核重點包括食品業者登錄查核、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、牛肉原產地標示、定型化契約(餐卷)等,並持續宣導餐飲業者落實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「樂活防疫 安心飲食」宣言相關防疫措施。

·超強遮瑕、薄透保濕

【更多新聞】

詐欺犯出獄返鄉成「超級青農」!1分地種出6億產值 檢警揭密驚呆

士官受訓遭同學揮拳下巴骨折 主管認定「互毆」記過逼和解!父痛斥:軍隊爛了

海派酒女慘被框出場凌辱!5渣男摩鐵逼跳艷舞+多人運動 12hrs不斷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