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豹》男主最後貼文! po相擁照…「笑超開心」力挺賀錦麗參選

▲▼《黑豹》男主最後一則貼文力挺民主黨賀錦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adwickboseman)

▲《黑豹》男主最後一則貼文力挺民主黨賀錦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adwickboseman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29日驚傳因為大腸癌病逝,享年43歲。查德威克鮑斯曼在社群網站最後一則貼文,是他和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的合照,當時他們倆個「自由移民」活動舞台上開心相擁。賀錦麗也在得知死訊後發文哀悼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在11日宣布賀錦麗(Kamala Harris)將成為他的副手,查德威克鮑斯曼12日就在推特、IG上貼出他與賀錦麗在「自由移民」(Freedom for Immigrants)活動上的合照,並開心寫下「YES」,直接用行動力挺同樣具有非裔血統的候選人。

賀錦麗在得知消息後,也在推特貼出同一場活動的合照,只見當時帶著墨鏡的查德威克鮑斯曼笑得非常開心。賀錦麗在貼文中寫著,「我心真的碎了,我的朋友兼同胞查德威克鮑斯曼,是個善良、博學、謙遜的人,他離開得太早,但他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。」

據外媒《美聯社》報導,查德威克鮑斯曼29日傳出病逝消息,他4年前就罹患大腸癌,今年4月現身的時候整個人就已經暴瘦一圈,6月的時候曾被緊急送醫,最後仍不敵病魔,享年43歲。

►黑豹走了…少了一個戰鬥夥伴 漫威英雄再集結「悲痛發聲」
►《黑豹》查德威克病逝「秒登熱搜第一」 影迷慟:他回瓦干達去了!
►邊拍《黑豹》邊化療! 查德威克鮑斯曼「苦撐4年推出8部片」:很光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