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火爆男凌晨痛打外送員 快打警到場全帶回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7日凌晨1時24分許發生一起打架案,一名駕駛自小客車的陳姓男子(38歲)與外送員黃男(30歲)因行車糾紛而爆發激烈口角,陳男憤而朝著外送員黃男追打,嚇得黃男急忙攔車報警。雖然事後雙方經過調解互不提告,但警方為嚇阻暴力事件,事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動手打人的陳男送辦。

▲▼高雄苓雅區新光路凌晨鬥毆,男子痛打外送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苓雅區深夜爆發行車糾紛,結果毆打案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凌晨時分陳男駕車經過自強三路與新光路口,並與外送員黃男發生行車糾紛,雙方當街爆發激烈口角,陳男怒不可遏,當即下車徒手朝著黃男痛毆。黃男遭打後嚇得急忙奔逃,並攔下過往車輛求救、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,當警方趕抵時,雙方怒火已經平息,未再有打架情事。陳男向警方供稱,因不堪對方先出言辱罵,才會動手毆人,並情緒激動地指稱是黃男先動手,他才會出手反擊。

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,但黃男表示已經與陳男達成和解,雙方均不願提出告訴;但為有效嚇阻暴力事件,警方訊後仍將陳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▼快打警力到場時,雙方怒火已經平息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苓雅區新光路凌晨鬥毆,男子痛打外送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