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隱藏版料理!他在玉米濃湯撈到「便當滷雞腿」 連長都傻眼

▲▼濃湯,湯,玉米濃湯,玉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玉米濃湯撈到滷雞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當兵這件事向來是男生聊天的熱門話題之一,提到當兵時的料理,大家都一臉害怕,一名網友回憶起趣事,吃過最奇葩的料理是,玉米濃湯煮滷雞腿。連長去裝湯的時候還嚇到,以為是有人倒廚餘,後來問伙房才知道,因為雞腿太多,所以加在湯裡一起煮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聽過很多當兵時期的「特別料理」,但這一道菜令他印象最深刻,因為滷雞腿太多隻,伙房直接把雞腿丟到玉米濃湯裡一起煮,「雞腿是先滷過的,就是便當常見的那種雞腿」。連長裝湯時還以為是白目兵倒廚餘,但都說沒有人倒,後來問伙房才知道,原來是創意料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當兵吃過的隱藏版料理,「檸檬香蕉燉雞湯」、「綠豆殼湯」、「鋼鐵豬排」、「帶土帶皮水煮洋蔥切半佐柴魚片」、「紅蘿蔔炒白蘿蔔」、「饅頭咬下一口,看到半隻小強」、「鳳梨苦瓜湯加小魚乾」、「早餐的奶茶用蒸包子的熱水泡,整個奶茶是鹹的」、「菜單開蕃茄炒蛋,當天變蕃茄炒魯蛋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表示,「身為食勤兵,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」、「會這樣說的一定沒吃過大滷麵」、「看了大家的回覆,突然發現我在部隊吃的很高級」、「看到不好吃的菜色,都去營站買泡麵、冰淇淋來吃」、「去幫伙過,你什麼都不想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