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污證據遭滅!印尼最高檢察署「整棟燒成火紅色」 360度火焰視角曝光

▲▼印尼最高檢察署22日晚間發生火災。(圖/翻攝自推特@fotograferbiasa)

▲印尼最高檢察署22日晚間發生火災。(圖/翻攝自推特@fotograferbiasa)

文/中央社

印尼最高檢察署22日晚間發生火災,火勢延燒到今天凌晨才逐漸獲得控制,目前無傷亡傳出。有檢察官質疑,這是蓄意縱火,主要是為銷毀備受社會矚目的貪污案證據。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位於雅加達南區的最高檢察署在22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,火勢幾乎吞噬主要建物。印尼媒體報導,火勢延燒超過10多個小時後才逐漸獲得控制。

印尼媒體時代報(Tempo)報導,檢察官拉茲曼(Razman Nasution)指出,他懷疑這是蓄意縱火,目的是為毀滅調查中的弊案證據,包括涉及峇里銀行醜聞的華裔商人陳國輝案以及國營企業保險公司Asuransi Jiwasraya的貪污案等。

拉茲曼指出,國家警察總部及肅貪委員會可能成為下一個攻擊目標。印尼羅盤報(Kompas)引述最高檢察署發言人哈利(Hari Setiyono)指出,檢察署的職員及情報人員辦公室遭嚴重破壞,但是資料都有備份。

印尼媒體報導,警方出動超過40輛消防車救火,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