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少女25樓跳下壓死爸爸 鄰居:兩人曾為學鋼琴吵架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四川瀘州一名15歲少女22日上午從25樓跳下,將在1樓試圖接住她的父親砸傷,兩人經搶救無效死亡。據陸媒報導,當地知情人士透露,該社區的樓上最近開了鋼琴補習班,少女不滿父親要求她上課,雙方曾為此爭吵。

從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少女正在25樓的最高處,突然就從樓頂高速墜落,姿勢疑似是「背面向下」,沒幾秒就聽見「砰」一聲,少女砸到了下方想接住她的父親。

▼少女從25樓跳下,砸中下方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,在1樓的父親衝去接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目擊者表示,少女墜落的當下,有人叫站在下方的人趕快讓開,但少女的父親不願離開,還試圖接住少女,「那個人跑去接,結果就被砸死了。」

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事發原因,但根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事發小區的樓上開了一間鋼琴補習班,少女對父親要她去上課感到不滿,雙方曾為此爭吵,接著就發生了跳樓事件,兩人都身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四川15歲少女跳樓,在1樓的父親衝去接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