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神風式自撞「妻亡夫沒事」原因曝! 開車離家3分鐘「為小三」遇死劫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26歲林姓男子19日開車載妻子與1歲、3歲的孩子出門,途中卻因為夫妻吵架,氣到直接撞進路邊的超市裡,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妻子慘死。岳父到場後質問同樣坐在前座的林男為何沒事,他聲稱當時車子打滑;至於這是否就是真實原因,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車禍發生當下陳男駕駛的速度很快且路線筆直,一度被媒體稱為是「神風式自撞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林男19日深夜10時許開車載著陳姓妻子、兩名年幼的孩子行經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,卻被監視器拍下,他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筆直並高速衝進路邊超市,撞上鐵捲門後車身瞬間彈起騰空,現場還噴出火花,揚起陣陣煙塵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,然而副駕駛座上的陳女獲救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同樣坐在前座的林男則還有一絲氣息;後座方面,3歲女童撞到腦出血陷入昏迷,經過手術目前仍在兒童加護病房醫治,另外一名3歲男童因為坐在兒童安全座椅內,並未受到影響生命危險的傷害。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▼▲自撞瞬間畫面曝光。

▲▼彰化溪湖自撞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由於夫妻兩人在事發當下都位於前座,卻只有妻子傷得特別重,讓部分家屬感到十分不解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父曾質問女婿「為何你沒事」,林男則回答「因為車子打滑」;但這究竟是不是造成妻死夫沒事的主因,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此外,林男也曾向前來救援的警消表示,當時因為與妻子吵架,一時分心失控,才會撞進超市裡。據了解,夫妻倆18日曾為了是否有外遇一事吵架,林男隔日還特地前往娘家向妻子、岳父道歉,哪知道離開不到3分鐘,一家四口就此破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