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機須沿黃線滑出! 專家驚見殲20「切西瓜」入滑行道...曝超危險真相

▲▼殲20單機。(圖/臉書中華軍武論壇)

▲解放軍殲20戰機(圖/翻攝China Militar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你知道滑行道的用途嗎?一名網友指出,事實上戰機滑出時,機頭的鼻輪都會正壓地面上的黃色標線,飛行員教官也會嚴格要求每位學生。不過,他卻從一部影片中,發現了解放軍飛行員的重大錯誤,他認為「精準且要求的訓練,是很重要的。」

「IDF 經國號」臉書專頁今(20)日發文稱,國家地理頻道的《台灣菁英戰士-傲氣飛鷹》紀錄片中,基本飛行課目的第一課就叫「感覺飛行」,在T-34C滑出時,飛機的鼻輪都正壓著滑行道上的黃色標線,「這是教官對每位學官的基本要求,避免飛機偏離滑行道,而如果飛機偏離,教官會立刻糾正學官。」

▲▼解放軍殲20滑出機堡時,鼻輪沒有對準地板黃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解放軍殲20滑出機堡時,鼻輪沒有對準地板黃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文章稱,不過,他卻從解放軍釋出的影片看到,隱形轟炸機殲20從機堡滑出後,竟然直接「切西瓜」進入滑行道,他強調「這個動作很危險,因為很容易撞到周遭設施。」文章點出,地板的黃色標線就是為了讓飛機滑出時有個正確路線,因此「精實且要求的訓練,是很重要的。」

►零負評、男女老少萬用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