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是否會接受敗選結果?白宮新聞秘書:視情況而定

▲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奈妮說,川普總統會先看看是什麼回事,之後才會決定是否接受敗選結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奈妮說,川普總統會先看看是什麼回事,之後才會決定是否接受敗選結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周三(19日)的白宮例行記者會上,有記者問到「川普總統會不會接受敗選結果」時,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奈妮(Kayleigh McEnany)表示,總統「會先看看是什麼回事,之後才會作出決定」。

美國「有線電視新聞網」(CNN)指出,麥肯奈妮的回應清楚顯示:如果川普敗選,別指望他會承認這一點。

美國《國會山莊報》報導,當天的記者會上談到11月大選時,麥肯奈妮說:「總統相信他為美國民眾做了很好很好的事,這一點將在11月大選的投票中顯現出來。」

她同時提到,川普「相信真的有選舉舞弊這回事」。關於通訊投票,麥肯奈妮又說:「他(川普)希望選舉是公正的,並且對選舉結果充滿信心。」

這時候,有一位記者追問說:「總統不是說過,如果敗選了,他不會接受選舉結嗎?」對 此,麥肯奈妮說:「總統一直在說,他會先看看是什麼回事麼,之後再作出決定。這跟他上次參與競選時所說的內容是一樣的。」

報導提到,之前川普曾表示,大選被「操控」是導致他敗選的唯一可能。當被問到這個提問時,麥肯奈妮並沒有直接回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