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脫單、復合!全台人氣月老廟TOP10最新出爐  2大「最強月老」在北部

▲▼台北霞海城隍廟,月老,拜月老,月下老人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不論七夕情人節或西洋情人節,總會掀起一波拜月老風潮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每年七夕情人節,總是吹起一波拜月老求姻緣的風潮,希望終結孤單、順利脫單,換自己放閃別人,至於拜哪間最有用,全台月老廟此時不免要來個大pk,調查機構業者便透過網友討論聲量統計,公布最新調查10大高人氣月老廟排行,讓想要告別單身、破鏡重圓的人做為參考。

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在今年6/14~8/14期間從社群網站、部落格、問答網站等各大討論區,觀測關於傳統七夕話題討論聲量,其中,許多人最感興趣的月老廟排名出爐,「最強月老」1、2名都在北部,由被認為快速有效率的霞海城隍廟、靈驗的艋舺龍山寺分別拿下,這兩間也是網友們一直以來求姻緣的好去處,經常有人分享參拜攻略以及成功找到另一半的經驗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尤其霞海城隍廟在今年七夕找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合作,共同推出限量「大稻埕月老祈福香袋」,同時也搭上類出國風潮,與星宇航空齊名推出「比翼雙飛、七夕雙機」的活動,讓霞海城隍廟的網路討論聲量來到最高點。

▲▼台北霞海城隍廟,月老,拜月老,月下老人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霞海城隍廟已成脫魯必拜月老廟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艋舺龍山寺,月老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艋舺龍山寺的月老被公認相當靈驗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除了祈求良緣,也有不少人希望與另一半的感情更好,或是想與念念不忘的舊情人復合、破鏡重圓,因此被網友拱上榜的月老廟,不只有求保證脫單而已,像是彰化鹿港天后宮、台南大天后宮專拜姻緣美滿或感情加溫,台中樂成宮、台南重慶寺都是求復合,高雄關帝廟拜了可以桃花朵朵開,台南祀典武廟卻能斬除爛桃花。另外有趣的是,在全台10大人氣月老廟中,其中有4間都在台南,是排行中上榜最多的地區,也是當地有名的4大月老。

全超人氣月老廟TOP10(圖/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)

▲橘色標示為傳統七夕之全台10大人氣月老廟。(圖/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