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忍不住「肉搜」! 向妹子自爆秒被拒...網搖頭:太菜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許多人會利用交友軟體來認識新對象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隨著通訊軟體越來越發達,許多人會利用交友軟體來尋找另一半,一名男網友指出,每次認識新對象時,「就會有股衝動,想要認識的更多,什麼本名、FB、IG,甚至更深入的東西都被我挖出來」,但礙於自己是個憋不住話的人,向對方坦承後,被認為是「死變態」,令他煩惱,「該怎麼改掉這個壞習慣?

原PO在PTT發文,在交友軟體上遇到心儀的對象,就會忍不住「肉搜」對方,「許多隱私以及更深入的東西,都會被我挖出來」,但每次肉搜完之後,內心又會有種窺探他人隱私的罪惡感,「加上我又是一個不怎麼憋的(得)住話的人,於是就會大自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為了想更認識對方,原PO會上網肉搜對方的個人資料。(圖/pakutaso)

自爆後,對方就會覺得這個人是死變態,於是就漸漸的不再聯繫,「而且這種事情不是一次兩次,已經無數次了」。他崩潰直呼,「到底要怎樣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啊,怎樣才可以剁手不再深入調查啊?」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為什麼要用肉搜的?透過聊天問不行嗎?才剛認識就去肉搜對方,真的很可怕」、「應該是你太閒了吧,讓自己忙一點,就沒有空去肉搜了」、「你只適合和初音未來結婚啊」、「你還是單身對社會比較安全」、「有時候進度還沒到,不要知道太多」、「安眠書店即(既)視感」、「如果技巧很厲害的話,可以進調查單位工作」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多數網友認為,想更了解對方可以,但是不需要說出來,這樣只會被當成變態。(圖/pakutaso)

也有許多網友認為,搜尋可以,但是不需要說出口,「其實我也會,但正常人不會講」、「你可以肉搜,但不要自爆啊」、「肉搜可以,講出來就是死變態」、「我也會肉搜啊,只是你幹嘛傻到說出來」、「你不要跟對方說啊,這樣很恐怖耶」、「有這舉動又自爆,太菜」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,「也不是會有什麼害怕未知還是什麼落差,單純想多瞭解對方一些,但是不帶有任何目的性的;感覺自己是有能力找到,那好像不去看看就有點心癢癢的感覺,如果中途找不太到,又會更激發自己查找的念頭,就像挑戰自我的感覺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