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開第一天!病房廁所「狂吐黑水」 民眾嚇喊:鬼水怪談?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農曆七月鬼門開,不過才第一天,這景象卻把民眾嚇壞了!高雄市一名劉小姐目前入住在在某醫院病房,19日上午廁所突然傳出怪聲,打開廁所門一看,洗手台下方不斷吐出黑水,讓她嚇得直呼根本是「鬼水怪談」,所幸經工人協助搶修後,狀況已經在中午12點左右排除。院方研判為排水孔堵塞,經工務單位整修後,已完成疏通工作。

▲高醫病房廁所不斷冒出黑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病房廁所不斷冒出黑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9日上午10點多,住在13樓病房的劉小姐正躺在床上休息,突然聽到廁所不時傳出聲音,聲音聽起來相當恐怖,於是請朋友到廁所看看,沒想到打開廁所門後,卻發現恐怖景象,洗手台下方不斷地冒出黑水,顏色就像墨汁一樣,地上也出現許多沙子,味道也不好聞,所以趕緊向護理站求救。

▲高醫病房廁所不斷冒出黑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目前廁所仍有積沙殘留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劉小姐說,「院方請水電工人來看過後,他又跑出去求救」,這景象讓她嚇壞,拿起手機先錄影再說,「那個水一直從下面倒灌上來,病房都聽得到聲音,而且今天鬼門開,這根本是鬼水怪談!」

所幸在工人的協助下,排水孔已經不再冒出水花,不過劉小姐表示,目前地板仍有許多黑沙殘留,廁間氣味也臭臭的。院方表示,研判是因為病房患者在浴室洗頭,或是食物殘渣累積,造成排水孔堵塞,事發當下已聯絡工務單位處理,也已經在1小時內完成疏通工作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女大生睡前「狂吞猛送」這東西 起床喉嚨卡卡!醫曝:水不夠傷到了

影/半年約砲50女!他下體流黃綠膿汁...「身中雙鏢」淡回:不是第一次

獨/正妹醫飄仙氣...猛男「狂生病」跪求電話 她直率秒回:看我這裡

辣正妹夏天不敢穿比基尼!尷尬曝「微笑線黑嚕嚕」 醫3招讓妳超敢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