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批「告別韓流」是網紅講幹話 林為洲回嗆:你才比較像網紅吧!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特別預算 特別好花 蔡英文 蘇貞昌 亂花夠了沒?」記者會 林為洲 林奕華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因在臉書發文呼籲國民黨「該告別韓流了」,慘遭韓粉出征,曾任韓國瑜幕僚、現任新北市議員的葉元之批評林為洲「把自己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」,對此,林為洲18日回擊稱葉元之時常直播、當名嘴,「你才比較像網紅吧!我在立法院忙得要死」,直言「議員的工作比較輕鬆啦!你可以繼續當網紅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儘管選前之夜請來前高市長韓國瑜站台,最終仍大輸民進黨陳其邁超過30萬票。林為洲發文表示「是該告別韓流了,就當它是一則傳奇」,慘遭韓粉出征。葉元之更批評「一堆擁有黨改革權利的黨高層,卻毫無具體作為,每天只會把自己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,才是國民黨無法前進的原因。」

林為洲17日進一步說明,「告別韓流」很多人誤會了,他認為,2018支持的力量還在,但國民黨不應再回顧當時的榮耀,「國民黨再起,一定要容納多元聲音,爭取更寬的光譜支持,才可能再次勝利。」

對於葉元之批評他「當網紅、講幹話」,林為洲18日受訪時反問「葉議員比較像網紅?還是我比較像網紅?」客觀事實的批評或表達不同意見,以「理」來講他尊重,「他常常要直播、上節目、當名嘴, 你才比較像網紅吧!我在立法院忙得要死,很少有時間上直播、上媒體,黨團工作是很忙碌的!」並強調自己還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,沒想要當網紅,「議員的工作比較輕鬆啦!你可以繼續當網紅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開票結束!陳其邁「狂掃67萬票」當選高雄市長
落後42萬票…李眉蓁「有遺憾沒委屈」自行宣布敗選!喊:監督陳其邁
吳益政宣布敗選 致電陳其邁祝賀:一起解決高雄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!李眉蓁拿24萬票 投票率僅41.83%創高雄史上最低
李眉蓁失守「333防線」 國民黨反撲韓國瑜:要認清他帶給的傷害
高雄人兩年選三次…補選投票率僅4成 藍綠票數消長一次看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