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撿「甕碗」回家第三晚就出事!一早急燒香道歉 她:手機訊號又滿格了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當時甕碗放在原PO家中的二樓角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以前很愛撿古物,沒想到有次撿到「甕碗」第三天晚上就發生事情,讓老公一大早急忙出門,把甕碗拿去還給主人。她說,「說也奇怪,自從甕碗拿走後,手機訊號又滿格了!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當時甕碗放在家裡二樓角落,老公說那是一個大哥的阿嬤燒「腳尾錢」的碗,很久有一點歷史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」,原PO說,住家旁邊有電信公司的基地台,所以訊號永遠是滿格,自從那甕碗放在二樓角落後,手機常發出沒訊號的「嘟魯」聲;在甕碗放在家中的第三天大概凌晨2時多,老公突醒來拿棒子去房間外看看,說聽到有人走路的聲音,叫她把房門關好。

▼自從撿了甕碗,原PO家中的手機常變沒訊號。(圖/示意照)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電話,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原PO指出,這時她馬上關上房門,靜靜地聽外頭有什麼動靜,突然手機無訊號的聲音響了,且四周非常安靜,靜到耳鳴,「很毛~我等老公等到睡著,隔天一大早,他馬上拿那個甕碗還給那位大哥,我問他為什麼一大早急忙拿去還?」

原PO老公表示,「昨晚沒查到有人,就在另一間房睡,結果夢中有一個綁著髮髻,穿著清朝衣服的阿婆在我們家二樓的走道,小碎步地走來走去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。」

原PO老公馬上打給那位大哥形容阿婆的外貌,對方說那就是他阿嬤的模樣,「我馬上拿去還阿婆,我想那是她在找她的甕碗,並且跟她燒香賠不是。」原PO寫道,說也奇怪,自從甕碗拿走後,手機訊號又滿格了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東西千萬別亂撿,尤其是跟這類有關的」、「有點誇張⋯燒腳尾錢的都拿喔」、「有聽說甕缸最好不要放在家,也會招陰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