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齒男到金門服役!被白煙包圍一往前就「幫開路」 下秒竟有黑影衝向他

▲靈異,女鬼,索命,驚悚,鬼,顯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金門常傳出一些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曾在金門服役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曾聽聞戰地的靈異傳說,一名從不信邪的網友在民國83年搭軍機前往金門,報到後的某天晚上,前方忽然出現團團白煙,但只要他一往前走,白霧就會為他開路,因此他也不以為然;直到某次他要走向碉堡時,霧裡竟衝出一道黑影,讓他瞬間呆住,直呼「心臟差點停止!」

一名網友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雖然金門曾傳出大大小小的靈異傳說,但他總不以為然,而鐵齒的他在民國83年收到通知後,便奉命至金門當砲兵營級主管。原PO分享,雖然外島有靈異傳說,但其實他也沒有撞見過,只有某次在單位旁碰到小狗在啃骨頭,由於旁邊是墳墓,所以問了小兵狗在啃什麼骨頭,「小兵說,長官那是墳墓那邊的!哇,我裝鎮定,趕快叫他們環境處理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營部到原PO的碉堡約要50至60公尺遠,某天他行經時,忽然被前方的白煙籠罩,眼前白茫茫一片,雖然當下有些遲疑,但還是繼續往前走,離奇的是,只要他往前走,白霧就會像是開路般,一路散開。

▲鬼,靈異,好兄弟,女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被忽然衝出的黑影嚇傻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經歷了白霧事件後,某次他要前往他的碉堡時,雖然眼前再度出現白霧,他則見怪不怪。不過,原PO還原當時情景,「忽然間,一道黑影,衝出來!當場,我呆住了」,對方的兩顆眼珠緊盯著他,仔細一看才發現,還好是人而不是鬼。

原PO表示,原來那個人是營部連的傻兵,「抽籤抽到金馬獎,分發到單位後,就開始走路同手同腳,瘋瘋癲癲的」;雖然單位幾乎都沒人理會這個人,但他也瞬間體會到金門的靈異,因為幾個月後,這個傻兵在領了退伍令、出營區大門的那刻,「他的病全好了,走路也沒同手同腳了!一切正常!我被靈異打敗了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靈的事情可大可小,不是科學可解釋的邏輯,重點是人平安無事即可」、「真是什麼人都有欸!這真的誇張」、「原來重點在最後一句,裝瘋逃兵役的還真不少,我也聽過走出兵營什麼病症都好了」、「看到一下部隊就同手同腳,就知是裝的,不過這種人也很有毅力,很堅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