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瑞芳蝙蝠洞公園驚見「ㄑ型男屍」 機車放證件放停車場已死亡多日

▲ 瑞芳蝙蝠洞公園驚見「ㄑ型男屍」側臥 死亡多日...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瑞芳蝙蝠洞公園驚見「ㄑ型男屍」側臥,死亡多日...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停車場附近海域14日上午9時許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側躺ㄑ字型側臥在礁岩上,民眾嚇得趕緊撥打119求援,警、消獲報趕抵查看,初判死者為男性,死亡多日,目前轄區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已介入調查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調查死因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為林姓男子(59歲),住在桃園,上半身穿粉紅上衣,下半身著黃褐九分褲,腰間有一串鑰匙,外形完整;遺體無明顯外傷,現場無可疑打鬥痕跡,警方循線找到男子機車,停放在蝙蝠洞公園停車場,證件放在車箱內,隨即聯絡家屬,同時也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相驗調查死因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▲ 瑞芳蝙蝠洞公園驚見「ㄑ型男屍」側臥 死亡多日...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