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曾表達困難! 林佳龍稱「沒有借錢給他」:我不便協助

▲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駁斥借錢傳聞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波及,遭指稱借貸300萬元給徐。林佳龍今日表示,沒有借錢給徐永明,徐雖曾表達困難,但他不便協助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檢調在追查過程中,徐永明家中保險箱搜出300萬元現金,雖他聲稱300萬元現金是去年底向「學長級」的某部會首長借貸而來的,陪同出席的還有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,雙方約在台北某五星級飯店碰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表示,傳聞中的場合他不清楚,無法評論,如果有什麼場合正在調查,需由司法單位說明。他表示,自己曾當過立委與台中市長,中部許多企業代表他都認識。

▲徐永明80萬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徐永明稱是某部會首長借300萬給他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林佳龍表示,沒有借錢給徐永明,徐雖曾表達困難,但他因不便協助而拒絕,至於徐是否有其他募資或借貸,他並不清楚。

林佳龍表示,只要司法單位有需要協助,願意全力協助配合釐清,是否曾接到檢調詢問,則須由司法單位說明。針對媒體不是報導,已委請律師協助,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