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過彎失控「撞斷2電桿、毀3車」…車頭全爛毀!車主辯:我時速僅60

▲▼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,並波及路邊3輛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肇事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,並波及路邊3輛車,車頭全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陳姓男子7日晚間開BMW愛車載楊姓友人行經太平區山區,過彎跨越雙黃線超車,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並連撞路邊3輛車才停下,車頭全毀。人雖只受到輕傷,陳男卻辯稱時速不到「60」公里,顯然沒人相信。警方表示,除將依跨越雙黃線開罰外,也會持續釐清肇責。

昨晚10點半左右,太平區長龍路一段突然碰的一聲巨響,附近居民趕緊跑出來查看,發現竟是一起車禍。其中,一輛BMW325i房車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爆開,另有3輛停路旁的小客車遭波及,另有2支電線桿遭撞斷,現場滿目瘡痍,立刻通知119。

▲▼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,並波及路邊3輛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電線桿,毀損3輛車,現場滿目瘡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,並波及路邊3輛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BMW高速過彎失控撞斷2支電線桿,並波及路邊3輛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防隊到場後,發現BMW 27歲陳姓駕駛與同年紀的楊姓男子意識清楚,身上多處挫傷,經初步包紮止血後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觀察,無生命危險。

太平警分局獲報也到場採證,肇事車上2人均排除酒駕,初步認定BMW行駛長龍路三段往一段方向,陳男進入彎道時,高速超車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,因山區雨後地面濕滑,失速打滑失控撞上對向2處電桿,再追撞路旁車輛。

據了解,該路段速限是40公里,陳姓駕駛自稱他當時才開時速5、60公里,但衝撞成這樣,如此說法警方與民眾根本不相信。

網友在「我是太平人」臉書社團發文,有網友稱,該車聽說是借人開,「2階段水噴射」、「至少400匹馬力」。民眾也熱議說,「撞成這樣,不是飆車就是酒駕」、「灣(指彎)的過拓海,灣沒過拓屎」、「都是山路帶壞小孩子的~剷平吧」。

警方表示,陳男違規跨越雙黃線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罰,並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。警方也呼籲,雨天路滑,民眾開車時最後能依速限小心開車,車禍事小,若造成人員傷亡後果就不堪設想。

一抹爆水、夏日調理必備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離奇車禍!保時捷遭追撞駕駛沒事 車開走200米自撞分隔島竟身亡

彰化「酒駕王」!10年被抓11次入監5回 出來又鏘2次...判囚6年

影/天外飛來大輪胎! 彰化西濱曳引車副駕遭砸爛 駕駛命大無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