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李眉蓁「放大絕」邀韓國瑜團隊站台 陳其邁:復辟被罷免團隊難理解!

▲陳其邁10日高雄關帝廟參香    。(圖/陳其邁團隊提供)

▲陳其邁10日高雄關帝廟參香 。(圖/陳其邁團隊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已經確定將替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助選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,6月6號罷韓投票市民已做決定,不希望把6月6日的結果再沒收,他指出:「選舉要放大絕,把6月6號否定的團隊再找回來助選,他們希望再復辟過去被市民罷免的團隊,這個我很難理解,市民也很難理解。」

▲陳其邁10日高雄關帝廟參香    。(圖/陳其邁團隊提供)

▲陳其邁10日高雄關帝廟參香 。(圖/陳其邁團隊提供)

距離市長投票只剩五天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0日於自由明誠路口向民眾拜票,並前往苓雅區武廟、三民市場參香、掃街。被問到有關前市長韓國瑜可能會在14日幫李眉蓁站台一事,陳其邁表示,不管從政策到競選團隊成員,韓團隊都一直有在其中,幫國民黨候選人助選。高雄市民希望的是高雄能夠大步邁進,6月6號罷韓投票,市民已經做決定,不希望把6月6號的結果沒收,也不希望天馬行空的政見像南海挖石油、愛情摩天輪、海水沖馬桶。韓前市長站台與否,是國民黨的選舉判斷,一切都尊重。

而外界認為8月15日補選投票可能氣氛不夠熱,陳其邁則持相反意見,他不覺得大家對投票是冷漠,反而有愈來愈多年輕人、市民朋友認為,我們在台灣、高雄還能夠投票,香港都不能投票,他們會特別珍惜這次市長選舉,能夠翻轉高雄城市發展停滯不前的狀況,都希望能夠大步邁進。

而他話鋒一轉指向李眉蓁說:「你(李眉蓁)是要把舊的韓市府團隊找回來,再把國民黨這些舊的政策找回來,我想市民恐怕會很難接受,不過她們也許有特別的考量,選舉要放大絕,把6月6號否定的團隊再找回來助選,他們希望再復辟過去被市民罷免的團隊,這個我很難理解,市民也很難理解,為什麼被罷免的團隊又要回來呢?這個很難理解,我也很難理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