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立委展現黨團凝聚力 接連兩天南下陪同吳益政掃街

▲▼    民眾黨立委陪同吳益政掃街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陪同吳益政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之戰進入最後階段,不管是國民黨、民進黨還是民眾黨都紛紛派出黨內人士到高雄輔選,其中民眾黨派出黨籍立委賴香伶、張其祿、邱臣遠等人7日、8日接連2天,南下陪同吳益政車隊掃街造勢,7日的掃街行程中,前往前金、苓雅、鹽埕、前鎮、小港、林園、大寮等行政區,把握選前黃金週,替吳益政拉票、尋求更多在地鄉親支持。

▲▼ 民眾黨立委陪同吳益政掃街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。

▲民眾黨立委陪同吳益政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吳益政指出,感謝三位委員「逗陣相挺」,透過這次掃街,一方面想讓各位委員了解高雄的生命力在哪,也讓各地來相挺的朋友,可以更加認識高雄,常來高雄,吳益政說:「另一方面,希望集眾人之力,共眾人之識,在這一點,民眾黨與我理念相同。更多力量的集結,讓高雄更好,讓台灣更好。」

賴香伶表示,在高雄市長補選的前半段時間,立法院還在召開臨時會,身為民眾黨黨團總召,難以多抽出時間來高雄,而在這接近最後一周,委員們趕緊一起來參與造勢,她特別注意到政見發表或網路專訪所呈現出三位候選人的眼神,「大家會發現,吳益政本身是個內向的人,但就是有熱情,談到市政是會禁不住的活躍和健談,眼睛就亮了起來;相較於其他兩位,我想大家自己去看看相關影片,就會高下立判。」

▲▼ 民眾黨立委陪同吳益政掃街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南下陪同吳益政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賴香伶強調,她之前來高雄地區的勞工朋友座談,對於青年低薪處境深有同感,而張其祿則說,儘管補選時間非常有限,吳益政仍是堅持理念,堅持到底。「今天我們陪他掃街遊行,希望大家一起衝刺,把氣勢衝出來;為了大高雄地區的轉骨,為了高雄的生態友善願景,為吳益政的理想堅持,期待能夠勝選,實踐理念!」

蔡壁如也呼籲:「民眾黨黨團本次南下高雄大掃街、拜票,不僅僅是展現台灣民眾黨對高雄經營的認真,更要在這裡呼籲,八月十五號,不論是在外地的工作者、學子或北漂的青年,請各位高雄市民八月十五號記得回家投票。」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