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種願望一次滿足!「金山甘藷季」焢窯、觀星還可欣賞遙控無人機

▲2020金山甘藷季活動記者會,義式主廚示範製作甘藷甜品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)

▲2020金山甘藷季活動記者會,義式主廚陳建佑示範製作甘藷甜品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)

實習記者莊子誼/綜合報導

每年8月為甘藷產季,新北市金山區的甘藷聞名全台,其中以臺農66號紅心甘藷及57號黃心甘藷為極品。金山區公所結合北海岸觀光產業、在地青農及地方創生團隊共同行銷,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,並首推夜間星光焢窯及北海岸遙控無人機表演,邀請民眾一起品嘗在地農產,共度美好暑假夜晚。

義式料理主廚陳建佑於今日的記者會上示範「義式甘藷焦糖布蕾」、「橙香甘藷堅果塔」、「甘藷盆栽提拉米蘇」等3道甘藷甜品,本土甘藷結合義式料理產生新滋味,喜愛美食的民眾可在家輕鬆料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的「金山焢窯非你莫藷」千人焢窯主活動,將於8月22日在金山區玉爐路農田展開,即日起於金山區公所網站及臉書專頁受理網路報名,特別的是,今年首度推出夜間星光控窯活動,窯數有限,每窯1,000元,此外,主活動開場表演將邀請歌后葉璦菱獻唱,且現場還有免費甘藷DIY體驗及農夫市集,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抽到總價值10萬元的好禮。

小農市集將在8月8日、9日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盛大開幕,青農農特產品促銷讓民眾嚐鮮搶好康,8月15日至9月6日每週末將移至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持續販售。而金山農友也將於8月27、28日及8月29、 30日分別在板橋農會及臺北希望廣場舉辦展售會,方便民眾搭捷運輕鬆購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