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今起復飛「松山-羽田航線」 載50多名旅客來台、百名旅客返日或轉機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日本政府先前宣布將與12個國家就境管鬆綁措施展開協商,其中包括台灣。有鑒於日籍旅客來台進行商務差旅以及在台日人返鄉需求,全日空(ANA)也自今(3)日起復飛台北松山-東京羽田航線,一周2班,首架復飛航班共載50多名旅客抵達台灣,另有約100名旅客則搭機從台灣飛往日本,主要是以商務、日籍旅客返國及轉機為主。

▲▼全日空復飛松山羽田航線,每周2班來回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全日空今起復飛台北松山-日本羽田航線,一周2班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各國紛紛祭出邊境管制措施,ANA自5/8飛最後一班後,也暫時停止飛航台灣。隨著日本政府有意鬆綁台灣商務入境,ANA考量日籍旅客來台進行商務差旅以及在台日人返鄉需求,自8月3日起,於每周一及每周五使用波音787-8客機復飛台北(松山)-東京(羽田)航線,航班號碼為: NH852(松山→羽田)/NH851(羽田→松山)。

▲▼全日空復飛松山羽田航線,每周2班來回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ANA自8/3起復飛台北松山-東京羽田航班,一周2班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全日空復飛松山羽田航線,每周2班來回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ANA今日首架復飛航班上午降落松山機場,共載有50多名旅客抵達台灣,飛機上在清潔消毒後,也載約100名旅客從台灣飛往日本。ANA表示,復航僅開放給商務人士、返鄉及轉機克搭乘,載客率不錯,搭機來台旅客以台灣人居多;返日旅客則是日本人或歐美人士返國及轉機為主。

為了所有搭乘NH852航班的旅客,ANA也準備了精美信封信紙組作為紀念禮品。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滿田榮一郎先生更是帶領營業部全體同仁下,拿著「HAVE A SAFE FLIGHT」手舉牌歡送NH852航班,祝福所有旅客一路順風、平安抵達目的地。

ANA表示,集團營運的航班其機艙內部,皆以純淨的空氣進行換氣,且均配備與醫院手術室相同的空調設備及高效能過濾網,過濾後再輸送至客艙內。不論於空中還是停在地面上時,空氣隨時從天花板流向地板,不會在客艙內停滯。不僅從機外引入上空的新鮮空氣進入機內,且全機每 3 分鐘就換氣一次。

為了維護今後所有搭乘ANA的旅客健康,ANA表示,將致力於推動安心搭乘方案「ANA Care Promise」,打造空中防疫新生活,讓所有旅客在最安心的情況下,享受更勝以往的舒適的空中之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