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旺季強撞「緊急狀態」!沖繩美麗海水族館被迫休館至15日

▲▼沖繩美麗海水族館。(圖/資料照)

▲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最為著名的鯨鯊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日本沖繩縣政府7月31日緊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縣內知名觀光景點之一的美麗海水族館也被迫臨時休館至8月15日。由於目前是暑期旺季,館方對此也深表遺憾,更有旅客到了水族館大門,才知道停業消息,只能悻悻然離去。除此之外,首里城公園部分設施也將從2日休館到15日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沖繩縣7月27日至31日內,連續5天創下單日新增確診案例數的新高,沖繩的疫情可以說是一發不可收拾。為了避免疫情再度擴大,沖繩縣也在31日緊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要求沖繩本島的所有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。

為配合政府禁令,知名觀光景點美麗海水族館也決定從2日起一路休館至15日。美麗海水族館在大門口設立休館公告,但突如起來的閉館通知,也讓部分遊客措手不及。一名從靜岡縣專程過來的男性表示,「我是專門來看鯨鯊的,真是太可惜了。」

對於休館措施,館方表示,「在遊客最絡繹不絕的時期被迫休館,我們也感到很難過。不過我們會做好萬全準備,等到疫情趨緩後,歡迎更多的旅客到訪。」

另一方面,沖繩縣那霸市首里城公園部分設施也將從2日起休館至15日。

►淡斑、保濕、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