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部調查局男學員疑接觸確診移工! 莊人祥:誤傳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7月28日一名法務部調查局訓練所男學員,在中機站實習期間,前往彰化縣調查站執行搜索抓逃逸外勞,疑似接觸新冠肺炎確診患者,該學員昨天入住醫院負壓病房進行採檢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(2日)表示,這是誤傳。

莊人祥表示,該學員主要是到案469,也就是居住在中部、20多歲的比利時籍男工程師調查這些案子,可能有跟案469接觸,不是有接觸到逃逸的確診移工,因此是誤傳。至於是否有沒有跟學員一起去吃飯?調查員南下到高雄跟4個學員去聚餐,臨時被通知說要到醫院採檢,其他是不是自主健康管理?莊人祥說,通常接觸者的接觸者,不會在這階段就去經過另外的處置,他們可能是比較積極的作自主健康管理,而那位調查員他就是去醫院做採檢而已。

▲▼疾管署記者會,莊仁祥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莊人祥說明最新新冠肺炎疫情狀況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