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機場前「自家公車對撞」釀5傷 司機急煞畫面曝...玻璃全碎雙手濺血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31日上午10時許,在民權東路4段與敦化北路口,松山機場前發生2台同公司的公車左轉,駕駛疑似均未注意前方狀況對撞,其中1台駕駛以及車上2名乘客受傷,另外1台公車則有2名乘客受傷,5人均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警方調查,49歲的林姓駕駛在31日上午10時許,開公車準備沿敦化北路左轉民權東路時,與準備沿敦化北路北往南準備左轉民權東路的同公司公車發生碰撞,造成林姓駕駛雙手遭玻璃割傷,車上還有2名男乘客也受傷。

▲▼北市自家公車(後者)機場前對撞,司機急煞畫面曝光,雙手慘被玻璃割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自家公車(後者)機場前對撞,司機急煞畫面曝光,雙手慘被玻璃割傷送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名男乘客中,84歲的石姓男子右腳有擦挫傷、73歲的宋姓男子則是胸部跟左手挫傷,另外,雖然另台52歲的林姓駕駛並未受傷,但車上的73歲黃姓女子臉部擦傷、66歲謝姓女子則是雙腳小腿挫傷。

▲▼敦化北路、民權東路口公車對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敦化北路、民權東路口公車對撞,警方緊急派人前往疏導交通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事後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均為0,也緊急將受傷的5人送往醫院救治,監視器畫面也發現,1台公車從松山機場駛出後,準備左轉時整台車突然停頓,原來就是對撞自家公車,警方事後也將釐清肇事原因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「2公車對撞」!4乘客送醫治療…前擋風玻璃全碎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