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賢:李登輝用民主包裝台獨 期盼台灣脫中入日

▲▼新黨《庶民起義 台灣再光復》大會-黃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智賢評價李登輝,「用民主包裝台獨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30日辭世,享耆壽98歲。對此統派政論名嘴、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在臉書發表對李登輝的評價指出,用民主包裝台獨,用本土化偽裝台獨,脫中入日,卻是他對台灣真正的期盼。

黃智賢指出,李登輝(岩里政男)享耆壽98歲,今天晚上7:24,台北榮民總醫院,他,自認22歲以前是日本人。他堅持釣魚島是日本的。他,年輕時為效忠日本,一心從軍。台灣光復之後,他加入台共讀書會。

黃智賢說,國民黨栽培他,重用他,他加入國民黨,成為黨主席。宣誓過無數次要統一,反台獨。台灣如今的去中台獨,起自李登輝。民進黨的壯大,因為李登輝。用民主包裝台獨,用本土化偽裝台獨。台灣政治的黑金,他居功厥偉。

黃智賢說,建立台灣主體性,意思是台灣是一個國家,是他的訴求「脫中入日,卻是他對台灣真正的期盼。」

►「發光水」限量30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