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痛找胃藥「二匙入口秒吐」!一看罐子…豬隊友挖大坑 她崩潰:中招了

肚子痛,腹痛,經痛,生理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肚子痛,吃下「胃藥」更痛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遇到這種事情,只能感嘆神隊友都是別人的、自己選的都是豬隊友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她肚子痛想吃點胃藥緩解,吃之前還確認「成人每次二匙」,結果才剛入口就發現自己「中招了」。原來是隊友買分裝包胡椒粉找不到空的調味罐,就拿胃藥罐來裝,讓原PO哭笑不得「是不是想換隊友?」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文中一下用驚嚇表情符號,一下用大吐的臉,崩潰直呼「中招了!說肚子痛2湯匙!」只見她手上拿著一個鐵罐裝的成藥胃藥,但其實裡面裝的根本不是胃藥,而是胡椒粉。但因為該款胃藥和胡椒粉確實很像,難怪原PO不疑有他就吞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隊友「重複利用」藥罐,坑原PO大吃一口胡椒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結果一吃下去,原PO臉秒綠,「隊友說買分裝的胡椒粉找不到空罐裝!」而且仔細一看才發現,隊友是有用奇異筆在罐子上標註一個「胡」字,但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來,「胡」字根本融入外包裝。女網友只好拿來一張標籤,註明清楚「胡椒粉」後貼上,「標籤是我後來補貼上去的,是不是想換隊友?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好奇「有治好妳的肚子痛嗎?」「打開的時候沒有打噴嚏嗎?」原PO則是相當委屈「更慘」、「沒想那麼多,只覺得眼前出現救命仙丹。」其他人忍不住笑噴,「讓妳再拉一波嗎?」「兩湯匙夠嗆了。」「幫妳清腸胃,拉過以後就輕鬆了。」「可以準備殺豬了,我一定會先被那隻豬氣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