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雨天搶快送餐!外送員飆撞貨車「空翻摔車斗」…醫護員一問笑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一名外送員趕著送餐,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貨車,導致人彈進貨車車斗,劇烈碰撞讓人嚇一跳。目擊民眾指出,當下發生車禍,他們立刻跑出來找人,但怎麼樣也找不到人,直到外送員說了一句「我在這裡」,他們才發現人躺在車斗裡,所幸沒有大礙。

依據監視器畫面,嘉義市當時下著雨,貨車行經巷口時,還停下來注意來車,沒想到下一秒向前行駛,一輛機車卻高速撞上,外送員在空中翻滾,彈了起來。

▼外送員撞上貨車,空翻摔車斗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外送員撞上貨車,空翻摔車斗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司機發現出車禍,立刻下車察看,附近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,發現人躺在車斗,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外送員躺在裡面,上前詢問時,還忍不住笑出聲。

目擊者指出,事件發生當下,他們立刻出來看,但怎麼找也找不到人,「那騎士人呢?」直到對方爬了起來,喊一句「我在這裡」,他們才知道摔在車斗裡。

所幸經過送醫治療,該名外送員沒有大礙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