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雨天跌坐馬路旁!外送員「秒暫停工作」霸氣護送她回家 網感動:好暖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uber外送,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護送婆婆回家後才繼續外送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外送員趕著送單,遇到需要幫助的老婦人仍義不容辭暫停工作,先送對方回家!一名女網友透露,昨(27)日下午5點多她婆婆在外頭跌倒,當時又下著大雨相當無助,所幸有一名熱心的外送員主動伸出援手,甚至還送她回家再自己走回原地外送,「謝謝您的熱心和善良, 您的善良融化社會冰冷淡漠的外表,也溫暖了板橋人的心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板橋人」表示,婆婆跌倒地點是在板橋光復街,當時一個人跌坐在地無法起身,旁邊外送員見狀趕快過去攙扶,並且騎著婆婆的機車送她回家,確認對方安全到家後,自己再徒步走回原地繼續外送,「婆婆說善心男士的外送箱子是綠色的,我就知道您是UberEats的同仁」,但事發當下婆婆實在太過疼痛,忘記詢問對方連絡方式,後來才跟家人敘述事件經過,於是原PO趕快上網發文,「如果您看到這篇發文,請您私訊我和我聯絡,我想當面好好的謝謝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UberEats,外送,外賣。(圖/路透)

▲媳婦PO文尋找善心外送員。(示意圖/路透)

網友紛紛回應,「感恩有愛的善心人」、「婆婆記得還是要看醫生,好人有好報,希望您有機會當面跟他道謝,好暖」、「這年頭有這樣的人不簡單哦!」此篇貼文後來被轉發到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,雖然沒釣出這位好心的外送員,但網友都肯定並感謝他的善舉,也有人歪樓留言,「結果那保溫箱其實是大苑子的」。

先前也有人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34秒的行車監視畫面,一名UberEats外送員突然從左側切入,違停在旁邊的紅線處,拍攝者本來以為又發生外送違停事件,而且剛好被他逮個正著,正打算開罵的時候才發現,外送員下秒快步走到馬路對面,輕輕扶著老人家的手臂,協助對方走過斑馬線,護送對方安全到馬路對面後,才趕快又跑回車上繼續外送,這一幕讓網友看了都大讚「超有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