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航8/16起復飛「台北-首爾」每周2班 最新免費改票期限出爐

▲▼酷航787夢幻客機,酷航,波音787,酷航客機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酷航8/17起復飛台北-首爾,也同步增加台北-新加坡航班。(圖/酷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酷航今(29)日宣布,將於8月16日起,正式復飛台北-韓國首爾航線,並同步增加台北-新加坡航班班次。此外,考量到乘客在預訂後有更改計畫的需求,酷航也將一次免費改期政策延長至2020年9月30日。

酷航表示,8/16起每周將有各2班往返台北-首爾、台北-新加坡。為了讓乘客安心計劃旅行,酷航將一次免費改期政策延長至2020年9月30日,所有通過酷航官網、手機 APP 或微信預訂的新旅程將適用於此政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酷航8月中復飛台北-首爾,新加坡也增班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酷航8月中復飛台北-首爾航班時刻表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▼酷航8月中復飛台北-首爾,新加坡也增班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酷航8月增班台北-新加坡航班時刻表。(圖/酷航提供)

旅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酷航的首要之務。酷航表示,自疫情蔓延以來,酷航都以謹慎、嚴格的防疫措施,確保旅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,並且提供安心訂位方案,為旅客的行程變動保留彈性。

為了給乘客一趟安心的飛行體驗,酷航採取登機前體溫量測、請乘客全程配戴口罩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、並每小時至少清潔及消毒化妝間 3 次等多項措施。

為了減少接觸,以確保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,酷航鼓勵乘客使用線上報到並預先提交健康聲明,並暫停販售餐食以及機上免稅商品、移除椅背刊物。機上座位也將預先放置護理包供乘客個人使用,內含抗菌濕紙巾、消毒液以及醫療口罩。

▲▼酷航787夢幻客機,酷航,波音787,酷航客機。(圖/酷航提供)

▲配合防疫政策,酷航採取登機前體溫量測、請乘客全程配戴口罩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(圖/酷航提供)

自2020年8月1日起之航班,旅客可購買 ScootPlus 豪華經濟艙,但因配合防疫政策,原有ScootPlus 豪華經濟艙服務內容將有所更動。

主要變動為將不提供15公斤隨身行李,取而代之的是新的3公斤隨身行李限額,剩下的行李限額(不超過12公斤)可以免費托運;餐點和飲料將無法線上或在機上購買,而是以座位上預先放置了點心包之方式替代;不提供專屬報到櫃台及優先登機,亦不提供座位選位服務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