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少女離家會網友不接電話...母急求救!警耐心溝通問出行蹤

▲屏東縣潮州警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陳子吉、張閔雄            成功幫黃姓婦人找到失聯女兒,讓她很感激,圖潮州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陳子吉、張閔雄 成功幫黃姓婦人找到失聯女兒,讓她很感激,圖潮州警分局外觀。(圖/潮州警方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一名17歲少女離家出走,母親遍尋不著相當著急,求助潮州警方,警方撥了她手機10多次,她才接聽,表示與網友會面,要其母及警方不必擔心,警方傳達其母思女焦慮心情,她才說出人在台南市麻豆區,潮警央求南警協助,找到她帶回派出所,連絡其母北上接回。

潮州警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陳子吉、張閔雄日前執行20至22時巡邏勤務時,遇到1名40歲的黃姓婦人請求警方協助,黃婦指17歲女兒離家出走,遍尋不著,打女兒手機也沒有回應,不知女兒發生甚麼事,心裡很著急。

警方協助黃婦持續撥打其女手機,經撥打十數通電話後其女才接起手機;少女表示自己只是出來跟網友見面,要母親以及警方不用擔心,但不願意透露自己所在的位置以及行蹤。

警方苦口婆心與其溝通許久,並向少女傳達其母非常著急並關心後,明女才卸下心防告知警方目前人在台南市麻豆區民族路上,警方一面與其通話、一面通報麻豆派出所前往現場查看,順利將她帶回麻豆派出所,黃女連忙向警方感謝幫忙尋回愛女,並立即趕往麻豆派出所帶回女兒。

潮州警方呼籲,家中子女如有經常性翹家或聊天情形,家長應多付出耐心與關懷,以溝通理解代替指責,並與校方、警方建立良好的聯繫管道,遇有失聯情形應儘速向當地派出所報案,並務必提供完整資料,以利協尋工作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鍋寶萬用氣泡水機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