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爸「這個拿給阿姨」!萌隊友超流暢SOP 她秒被療癒:好乖好可愛

▲外送爸「這個拿給阿姨」...最萌隊友超流暢SOP 她感動泛淚:太溫馨了。(圖/葉淑宜授權引用)

▲弟弟當老爸的小助手,幫忙把餐點遞給客人。(圖/葉淑宜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天在家叫外送,驚喜碰上溫馨的一幕,當時外送爸爸停好車,把餐點遞給兒子,而小萌弟一連串流暢的動作,無疑是老爸最得力的助手,目睹全程的她十分感動,最後也將其中一瓶飲料送給了弟弟。

網友葉淑宜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直呼,「今天休假打算廢在家裡一整天的我,不知道吃什麼所以叫了熊貓外送,常常看廢友分享爸爸帶小孩外送的畫面,沒想到也被我遇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時,外送爸爸停好機車,並說「把這個拿給阿姨。」而弟弟則敏捷地下車、拿餐點,最後將整盒披薩遞給她,動作一氣呵成,瞬間療癒了她,「真的很乖很可愛。」

▲外送爸「這個拿給阿姨」...最萌隊友超流暢SOP 她感動泛淚:太溫馨了。(圖/葉淑宜授權引用)

▲得知弟弟口渴,她立刻送上飲料。(圖/葉淑宜授權引用)

為了想再多看看這溫馨的畫面,原po進屋後並沒有立刻關上門,沒多久弟弟似乎口渴了,眼看爸爸僅有的一瓶舒跑所剩無幾,她立刻走出去,表示幫他們丟垃圾,同時又給了一罐可樂。

見狀,爸爸笑著跟弟弟說,「你看...阿姨給的(改口),你看姐姐給的可樂。」一席話讓她忍不住眼眶泛淚,在心裡默默幫他們加油,「爸爸辛苦了,祝你往後收到很多很多的單,也祝福弟弟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。」

po文引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小孩還穿熊貓的衣服,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其實這樣還能促進父子關係」、「從小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,很棒」、「小朋友衣服超可愛的」。對於原po暖心的舉動,大家也留言直呼,「弟弟應該很開心」、「人美心也美的阿姨~」、「謝謝美女的溫暖」、「是漂亮姊姊沒錯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