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完簡訊!長髮白衣女「墜王功大排」 警消急救援…她崩潰掙扎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彰化報導

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26日晚間接獲報案,稱有女子在王功大排東側輕生,遂立刻派員前往,在救援過程中,女子情緒激動不斷掙扎,海巡人員不斷安撫,最後將人拉上岸,並送醫救治,及時阻止了一場憾事發生。

▲▼女子王功大排輕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女子王功大排輕生,警消急救援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表示,26日晚間6時55分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女子跳入王功大排東側,遂立刻通報消防及警方一同到場協助處理。然而,一到現場時,發現女子已在大排內載浮載沉,救援人員見狀立刻下水救援。

▲▼女子王功大排輕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孰料,當救援人員一接觸到女子,她卻開始大聲咆嘯且不斷掙扎,甚至一度掙脫救援人員,再次跳入大排,所幸救援人員耐心勸導,同時將女子拉上岸。

▲▼女子王功大排輕生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初步檢查,女子意識清楚,但情緒相當不穩,手腳有輕微擦傷,目前已由救援人員安撫情緒後送往醫院救治。據了解,報案人為女子妹妹,事發前女子傳訊透露有輕生念頭,嚇得妹妹趕緊報警,而至於輕生原因不願透露,詳細案情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嘉義台82線嚴重車禍!2轎車「撞成廢鐵」 1人慘卡車內…送醫救治中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人妻整天找架吵!喊「流產4次」被纏上:孩子找我要爸爸 人夫曝真相崩潰喊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