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市警辦守望相助隊常訓 分局長肯定犯罪率逐年降是打擊犯罪之都

▲▼第二分局長蔡元戎主持守望相助隊常訓,強調台中治安犯罪率逐年降低,都是六都第一。(圖/第二分局提供)

▲第二分局長蔡元戎主持守望相助隊常訓,強調台中治安犯罪率逐年降低,都是六都第一。(圖/第二分局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第二警分局23日舉行北區守望相助隊常年訓練,分局長蔡元戎除感謝隊員犧牲時間為地方平安做努力,他強調,台中犯罪率逐年下降為六都第一,今年全般刑案也是六都最低,治安有目共睹,是名符其實的「打擊犯罪之都」。

昨日晚間,第二警分局在北區區公所6樓禮堂,舉辦「守望相助隊109年度常年訓練」,分局長蔡元戎親自主持訓練中,蔡元戎特別提到,台中市優良治安有目共睹,犯罪率自2017年至2020年逐年下降,均為六都第一。台中市今年1至6月全般刑案、詐欺、暴力犯罪及全般竊盜等項發生數亦為六都最低。此外,在打擊犯罪上,舉凡「掃黑」、「緝毒」、「打詐」及「肅槍」等重點工作,台中市掃蕩成績均居六都之冠,是名符其實的「打擊犯罪之都」。

▲▼第二分局長蔡元戎主持守望相助隊常訓,強調台中治安犯罪率逐年降低,都是六都第一。(圖/第二分局提供)

▲蔡元戎感謝守望相助隊犧牲時間,協助維持地方平安。(圖/第二分局提供)

蔡元戎說,台中各項治安工作成績亮麗,民眾治安滿意度也逐年上升,尤其是居住社區滿意度,由2011年77.6%到2019年已進步到95.3%,成績6都最佳,顯見台中市治安平穩進步。台中人均應以此為榮並大力宣揚,同時在接獲民調時,給予警察支持與鼓勵。

他接著在常訓會後,就各項治安相關訊息進行現場有獎徵答,獲得隊員們熱烈迴響,紛紛搶答,舉手最快回答者,都能快速正確說出答案,並獲得在場守望相助隊員熱烈掌聲。

蔡元戎也對於北區各守望相助隊的治安夥伴,表達由衷敬意及謝意,感謝他們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一起為地方的平安共同努力。

各國料理、牛排海鮮、哈根達斯冰淇淋通通有

【更多新聞】

開箱全國最美夜市!走進「富地市場」如到了日本 網美狂衝成打卡新景點

闖紅燈+未戴安全帽遭警攔自摔 女上網討拍嗆「欺負台北人」遭酸爆

退休師不滿政府舉債撕毀三倍券 網酸:有guts!退休金也不要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