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3線1高階督察拿黑錢驚爆內鬼!他到案前「急接密報」狂刪手機對話

▲▼高雄督察涉貪。(組合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Google map)

▲被檢舉的孫姓警官,到案前遭檢調發現有急刪除手機內通話紀錄的行為。(組合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、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黃子倩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警局一名3線1星的孫姓督察,遭檢舉與一間越南小吃部業者,有不當資金往來,另由於孫男到案前有緊急刪除手機內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的行為,高雄地檢署調查時再發現,原來其中還有內鬼在通風報信。目前,檢方認定孫男有湮滅證據或勾串共犯、證人之虞,已聲請羈押,24日下午經高雄地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孫姓督察遭檢舉於2013年至2014年間,多次要求、收受經營色情營業場所劉姓業者的不法餽贈及招待,以此作為包庇該業者不受警方查緝的對價,經廉政署查辦後,認為他涉嫌重大,24日將他依貪汙治罪條例移送至地檢署偵辦。

目前該案除了還有多位共犯或證人未到案外,高雄地檢署調查時還發現,孫男在到案前有接獲其他內鬼通風報信,急刪除手機內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的行為,對此,檢方認為他有湮滅證據或勾串共犯、證人的可能,向法院聲請羈押,而高雄地院於24日下午裁定收押禁見。

針對此事,高雄市警察局表示,本局對員警違法案一向以不掩飾、不庇縱之態度,果斷處理,依法偵辦,並主動發現查處,以展現整飭警察風紀之決心,並要求所有員警應潔身自愛,以達風紀「零容忍」之目標,且本局督察室與警政署政風室,共同配合地檢署檢察官主動偵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相關新聞】

高雄市警局「3線1星督察」...與越南小吃部不當金錢往來!遭收押禁見

快訊/才換新局長就被抄查!廉政署搜索高雄市警局 高階警官疑涉貪遭約談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