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安檢涉索賄!建管處官員「失聯一夜」成浮屍 兒悲坐南湖大橋下痛哭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涉嫌電梯索賄案、被形容是「安檢太上皇」的建管處官員曾華崇16日晚間才以60萬元交保,不料卻傳出曾返家後情緒低落,昨天晚間傳出失聯,直到今(23日)下午才在南湖大橋下被發現,但已成一具冰冷浮屍。曾華崇兒子接獲噩耗後不敢相信,忍不住蹲在南湖大橋下痛哭失聲,還一度無助坐地,現場氣氛哀戚。

▲▼北市府建管處官員曾華崇涉嫌索賄,今下午陳屍南湖大橋下,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坐地痛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府建管處官員曾華崇涉嫌索賄,今下午陳屍南湖大橋下,兒(左下角)接獲噩耗趕抵現場坐地痛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台北市環保局人員今下午前往南湖大橋下巡查河面,不料卻意外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嚇得急忙報警處理;警消到場後將浮屍打撈上岸,意外在屍體身上發現證件,證實死者就是建管處官員曾華崇。

▲▼北市府建管處官員曾華崇涉嫌索賄,今下午陳屍南湖大橋下,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坐地痛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曾華崇兒一度無助坐地,臉埋在雙腿間啜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由於日前錢櫃大火釀6死悲劇,引發台北市府對於電梯安檢的重視,經檢調針對各營業場所深入調查後,還意外挖出電梯安檢收賄疑雲,涉案的曾華崇因此於15日遭檢方約談,並於16日晚間裁定60萬元交保。

據悉,曾華崇交保後情緒一直相當低落,昨天傍晚下班後就沒有回家,家屬也連繫不上,苦尋未果下還曾向建管處求助,並趕往警局報案協尋,不料今下午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。據了解,曾男被撈起時皮包內有健保卡、身分證等證件,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、法醫報請刑事相驗釐清;警方稍後也將對家屬進行警詢筆錄,追查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家/錢櫃大火燒出安檢「太上皇」!北市建管處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

電梯索賄「太上皇」60萬交保!建管處官員曾華崇情緒失控 7天後陳屍南湖大橋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曾華崇涉嫌索賄,交保後7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下。(圖/記者劉昌松、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助理工程員曾華崇,南湖大橋浮屍。(圖/記者劉昌松、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