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違規婦遭宿醉男撞飛慘死 駕駛辯稱:貼隔熱貼視線不佳

▲▼宿醉撞死違規婦!肇事駕駛辯:隔熱紙影響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駕駛辯稱車上有貼隔熱貼,才會到致視線不佳撞上婦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婦人在下雨天沒有行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,遭到一輛銀色廂型車撞上,彈飛落地後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經調查,肇事駕駛在案發前晚9點有飲用高粱酒,隔日凌晨5點就又開車上路,雖婦人違規在先,法官最後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案發在清晨6點左右,當時婦人在距離家裡不到一條街距離的路上,撐著傘直接穿越馬路。肇事駕駛煞車不及迎頭撞上,造成婦人頭部外傷、頸椎骨折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駕駛向法官指出,當時下雨天視線不佳,加上車窗有加貼隔熱貼,才會導致沒有注意到婦人。

法院認為,雖然駕駛在案發當下酒測值被驗出為0.18毫克,不構成酒駕標準,但酒精仍會影響駕駛行為,且肇事駕駛在第一時間並沒有向警方提出影響視線相關的證詞,不予採信證詞,並判處駕駛7個月有期徒刑。

►爆紅三合一「小金管」才644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