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「1死18傷」撞擊畫面曝!轎車排隊下交流道 遊覽車猛追撞…小孩嚇壞爆哭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國道3號南下12.2公里發生連環追撞車禍,造成1死18傷意外!據了解,現場一輛遊覽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客運,接著在推擠撞上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及貨車。事後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,事發當時巨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自小客車車內孩童當場嚇壞,嚎啕大哭,而車窗外滿地車殼碎屑,場面相當駭人。

▲▼國道三號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事發當時,自小客車後方的客運遭到遊覽車追撞,駕駛險遭彈飛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透過遭追撞的自小客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自小客車正準備下交流道,而後方客運也放慢速度停在後方,孰料,遊覽車卻突然從後方大力猛撞,客運駕駛也因巨大的撞擊力道險遭彈飛,所幸因繫著安全帶而幸免於難。

▲▼國道三號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車禍後,現場揚起陣陣白煙,場面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客運遭撞擊後也向前追撞該自小客車,自小客車也因遭推擠而碰撞到前方貨車,而事發當下,自小客車車內幼童也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,駕駛則趕緊出聲安撫,並查探狀況。

▲▼國道三號車禍。(圖/記者陳羿妏攝)

▲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遊覽車擋風全碎,車頭全毀,車內女導遊一度受困,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羿妏攝)

此外,遊覽車撞擊前方後因車頭幾乎變形全毀,導致車上女導遊被夾困車內,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她救出,送往國泰醫院急救,但卻在途中傷重不治,讓家人悲痛不已。不過,整起事故的詳細起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三3車連環撞!遊覽車來不及煞猛撞客運 女導遊慘卡車頭…釀1死18傷

爽跟小王同居!老公破門見裸身交疊氣炸 她求饒簽本票…事後反悔:我是被逼的

三重安親班地下室突竄火光!14孩童嚇傻躲陽台 警消急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