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飛曼谷9泰人發燒「全數陰性」莊人祥說重話:不要這麼無聊再問這個問題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接連發生台灣飛泰國班機旅客篩檢出發燒情況,昨(21)日是長榮台北飛曼谷班機出現9名泰國籍人士發燒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2)日說明最新進度,透過泰國窗口告知檢驗結果都是陰性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只會中心記者會,莊人祥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泰方才傳出有6名泰國人搭台灣班機返國出現發燒情況,經檢驗新冠肺炎陰性;昨日又傳出有台北飛曼谷班機有9名泰國人出現發燒情況,需接受採檢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表示,經過與泰方瞭解,全數都是陰性。

莊人祥進一步解釋,先前6名泰國人有症狀,泰媒對外發表說高燒,但根據我方取得消息,最高也就37.5度,其餘還有喉嚨痛、咳嗽、流鼻水等症狀,不是發高燒。這次9人則有2人出現37.6度,其他就是一些感冒症狀。莊人祥上一次記者會曾經回覆「發燒不等於確診,不要心浮氣躁」這次最後則說「我覺得大家不要那麼無聊再問這些問題了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