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委人事投票前 洪孟楷收到「 警告信」:不要落單會被爆打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洪孟凱搶麥克風失敗遭民進黨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,洪孟楷搶麥克風失敗遭民進黨排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為了杯葛監察院人事案,爆發肢體衝突,造成許多委員受傷。其中,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吳秉叡「鎖喉」,並在國民黨的聲援下決定提告。洪孟楷在臉書上PO出國民黨支持者來信,指民進黨會突擊且鎖定「圍毆」洪委員,要他不要站在第一線,也不要落單,否則會遭到爆打。對此,洪孟楷回應,不會中計也不會主動攻擊,但該自我防衛時,也不會手軟。

洪孟楷在臉書PO出「警告信」,提醒他不要站在第一線,會遭到爆打。信裡頭提到,「民進黨會突擊,而且鎖定要圍毆洪委員,不要站在第一線,也不要落單,會被爆打」,且「女委員也會故意碰撞洪孟楷,造成會打女生及性騷擾的形象」,還說洪孟楷是民進黨的眼中釘,要他自己小心,不要白白被犧牲。

▼洪孟楷支持者來信提醒:不要落單會被爆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)

▲▼洪孟楷支持者來信提醒:不要落單會被爆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孟楷)

洪孟楷在發文中感謝鄉親們的肯定與支持,表示守護正道、捍衛民主價值是他從政的堅持,在藍綠之上,相信更有是非真理,「我不會中計、也不會主動攻擊,但該自我防衛時,也不會手軟」。最後他強調,能被執政黨視為眼中釘,「這是我在野的價值及榮耀,為人民發聲,我很光榮」!

▼國民黨團攻佔立法院議場,洪孟楷遭吳秉叡鎖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吳秉叡鎖喉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