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犯闖臥室蹂躪13歲小妹!犯案後「拉褲子裝沒事」逃走畫面曝光

▲英國連續性侵犯伯斯克(Jason Bursk)逃離案發現場,一邊拉褲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M Police)

▲英國連續性侵犯伯斯克(Jason Bursk)逃離案發現場時,一邊拉著褲子,一邊調整皮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M Polic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雷德克利夫(Radcliffe)的51歲計程車司機伯斯克(Jason Bursk)是一名連續性侵犯,專門鎖定婦女與女孩下手,有一次逃離犯案現場時,還被監視器拍攝到一邊拉起褲子,一邊假裝沒事的模樣。他已經承認犯下多項罪行,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。

BBC等外媒報導,伯斯克於2018年11月至2019年11月多次犯案,受害者包括年近70歲、正在睡夢中的老婦。他去年11月潛入民宅,試圖侵犯一名13歲小女孩,過程中甚至咬了對方一口。監視器畫面也捕捉到,嫌犯事後拉著褲子,一邊調整皮帶,若無其事地走到大街上,逃離案發現場。

據悉,還有一名受害者看見媒體報導時才認出伯斯克,她回憶起自己2012年還是孩子的時候,遭遇對方性虐,立刻前往報案。

▲英國連續性侵犯伯斯克(Jason Bursk)(圖/GM Police)。

▲英國連續性侵犯伯斯克(Jason Bursk)承認犯罪,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。(圖/GM Police)

伯斯克出席曼徹斯特明修街(Minshull Street)皇家法院,承認性侵未遂、性侵、非法入侵等罪名,遭判處15年有期徒刑。法官波特(John Potter)形容嫌犯是「行為偏差的性犯罪者」,並向對方說道,「你的邪惡、墮落與掠奪行為是沒有任何藉口的」。

但是,辯護律師強斯頓(Sarah Johnston)表示,與嫌犯結縭超過20年的太太以及2人的孩子,都選擇站在伯斯克的這一邊,「他們真誠地相信,造成這些犯罪的根本原因都可以獲得解決」。

►一台抵8台!不管冰沙或濃湯都能一次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