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「圍巾假裝上吊」裝鬼嚇人 不小心滑倒家人眼前窒息身亡

▲▼南韓9歲女童長期遭繼父虐待,最後大街狂奔求救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童想要裝鬼嚇人卻不小心滑倒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北柳府日前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9歲女童在家和2名姊妹玩耍時,調皮的她假裝上吊想要裝鬼嚇人,沒想到不小心滑倒,導致脖子被圍巾緊緊勒住,嚇壞年幼的姊妹,送醫急救仍因窒息身亡。

《泰國日報》報導,事件14日下午1時發生在北柳府邦巴功縣(Bang Pakong)的Bang Wua區,55歲祖母表示,案發當時爸媽因為要騎車去找住在附近的親戚,所以暫時離家,獨自讓年幼的3名女兒在家玩耍,沒想到返家後發現9歲女兒居然吊在外面,昏迷不醒的她口吐著白沫,13歲女兒則在旁試著要把人抬下來。

父母趕緊把昏迷女童救下後立即送醫,然而後來仍不幸身亡。家人表示,這家人一共生了4名女兒,年紀最大的才13歲,身亡女童為次女,另外2名女兒年紀為7歲與5歲,4人平時喜歡一起玩耍嬉鬧,而身亡女童因為想要裝鬼嚇姊妹,才會用媽媽的圍巾假裝上吊,沒想到最後卻弄假成真令父母十分自責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