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分鐘後下樓取餐 只剩「包裝紙」薯條灑滿地!網質疑:是狗哥

▲▼200元宵夜泡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200元宵夜泡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叫外送服務,既方便又快速,動動手指就有美食送上前。一名網友日前叫外送,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機車踏板上,10分鐘後下樓取餐點,竟發現美食只剩下屍體,200多元的宵夜瞬間泡湯,剛好是監視器可以拍到的角度,他傻眼表示,「明天來看看是不是狗哥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日前叫外送時,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的機車踏板上。原PO過了10分鐘後下樓取餐,發現餐點竟然只剩下遺骸,薯條掉的滿地都是,漢堡的包裝紙還丟在門口地板上,只有可樂是完整的在機車踏板上,「兩百多元的宵夜泡湯了」,剛好隔壁有監視器,角度位置是可以拍得到案發地點,懷疑是「狗哥」做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0元宵夜泡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懷疑兇手是「狗哥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▼200元宵夜泡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後笑翻,紛紛推測兇手是誰,「敲碗等監視器畫面」、「狗哥會留包裝給你嗎?應該是狗人」、「感謝你花200多元餵食流浪狗,真有愛心」、「狗哥幫你驗貨,證明無毒,剩下的薯條跟可樂,儘快享用」、「還留了飲料給你,不錯了」、「應該是狗狗,因為沒喝飲料」、「狗會拆漢堡紙嗎?」、「應該是人為,狗不會開袋子,會咬爛吧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好奇,「為什麼要把餐點放在機車踏板上」、「食物放路邊風險很高啊,以前機車上掛個便當就被a走過」、「放10分鐘都不怕被加料,真有勇氣!」、「為什麼要過十分鐘後才要拿餐點」、「你也真勇敢,食物擺了10分鐘才取」、「放十分鐘這什麼概念!? 這世界好多我不懂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