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9小時車!羅小妹「凌晨4點」現身回鑾路上 在家撒嬌2天:想陪媽祖婆走完

▲搭9小時車!羅小妹「凌晨4點」現身回鑾路上 在家撒嬌2天:想陪媽祖走完。(圖/張先生授權引用)

▲羅小妹希望陪媽祖婆走最後一段路。(圖/張先生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來自花蓮6歲的羅小妹,日前跟著白沙屯媽祖遶境祈福後,進行第4次手術,術後她恢復情況良好,更於今凌晨4點現身回鑾的路上,小小身影看起來很有朝氣,也讓廣大信眾們倍感欣慰。

張先生今晨在回鑾路上遇見羅小妹,他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妹妹跟著媽媽和舅舅坐了9小時的車,凌晨4點才抵達,「妹妹在家盧兩天,要來看媽祖,還要陪聖母走完這一段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搭9小時車!羅小妹「凌晨4點」現身回鑾路上 在家撒嬌2天:想陪媽祖走完。(圖/張先生授權引用)

▲儘管搭了9小時的長途車,妹妹看起來仍非常有精神。(圖/張先生授權引用)

只見羅小妹一身粉衣及粉色背包,活蹦亂跳的模樣,展現十足活力。張先生也在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放上照片,表示「請大家再幫她加油!媽媽、舅舅帶著妹妹,在回鑾前要來感謝聖母讓她手術順利!」

看到羅小妹健康平安,信眾也湧入留言祝福,「加油喔!妳很棒,聖母保佑妳」、「可愛的妹妹」、「天氣熱多補充水分,媽祖婆會保佑妳平安健康,加油喔」、「這麼小就知道感恩, 台灣還是有救的, 妹妹加油祝妳早日康復喔」、「妹妹啊,媽祖婆知道,妳應該在家休養的」、「媽祖慈悲,保佑平安健康」。

►隨白沙屯媽祖進香!羅小妹「手術超順利」 被舅舅問1句...她超齡回惹鼻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