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男離奇陳屍墾丁飯店外路旁草坪 「手腳有小擦傷」將解剖查死因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33歲男子10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恆春墾丁往船帆石路段旁,家屬質疑死因,屏東縣恆春警方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,檢警驗屍發現身體外觀除屍斑外,手、腳有疑似小擦傷,並未發現致命外傷,檢察官已指示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,為求慎重,指示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追查確切造成其死亡原因。

▲33歲男子生前走在墾丁路旁影像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33歲男子生前走在墾丁路旁影像 。(圖/記者陳崑福/翻攝)

▲壯男陳屍地點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蔡男陳屍地點。

▲壯男陳屍地點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另針對家屬於社群媒體表示疑點,恆春警方也列入追查重點,以釐清案情。

蔡男於10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墾丁一家飯店草坪,家屬徵求行車紀錄器的PO文「墾丁椰林會館到墾丁福容飯店這段路之間,誰有在墾丁的這個時候車子行車記錄器,有拍到錄到的,麻煩提供一下資訊給我們,以下看有沒有看到這個男生當下穿黑色T恤格子短褲,沒有穿拖鞋身上刺雙甲約33歲,脖子戴金項鍊,當時自己一個人走在那段路上,善心人士們有在墾丁的有經過那段路的時間,麻煩提供行車記錄器給我們。」

文中提及,男生喝了酒自己一個人在這段路上,人失蹤了,一直到下午三、四點,才找到人在芙蓉路旁圍牆上台的草坪,但人已經往生了,身上的金項鍊也不見,送到殯儀館發現有瘀青」。

恆春警方調查,蔡姓男子前一晚曾與友人飲酒到天亮,後獨自外出散步,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,警方獲報,報請檢察官驗屍,由於身體外表未發現有致命傷痕,檢察官指示擇日解剖查死因;另針對家屬質疑蔡男生前脖上戴有金項鍊,事後不見,恆春警方已調閱死者生前走過沿線監視器,及投宿民宿等地點,深入展開調查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鍋寶數位健康氣炸鍋妙廚限定組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