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總統確診!愛妻與2女兒檢驗結果出爐 祖母插管…全家受疫情影響

▲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與妻子米歇爾(Michelle Bolsonar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波索納洛與妻子米歇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7日自爆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受訪途中還摘下口罩,惹得記者協會揚言提告。他的妻子米歇爾(Michelle Bolsonaro)11日則表示,經過病毒檢驗,她與兩名女兒的結果都為陰性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米歇爾育有兩名女兒,其中一名是與波索納洛所生。雖然波索納洛染疫,但所幸第一夫人以及兩名女兒的檢驗結果都是陰性。巴西如今有超過180萬人確診、超過7萬人死亡,為全球第二疫情慘重的國家,僅次美國。

波索納洛7日宣布他確診的消息,已展開隔離,他還自爆服用未經證實可以治療新冠肺炎的抗瘧疾藥物「羥氯奎寧」(hydroxychloroquine)。雖然國內疫情嚴重,就連他自己也中鏢,他卻多次重申要恢復經濟,必須趕快讓生活回到正軌。

米歇爾的外婆上周因為感染新冠肺炎,被緊急送往醫院,接受插管。波索納洛日前則表示,他5日開始感到不適,6日情況惡化,自覺疲憊與肌肉疼痛,還燒到38度,隨後他接受檢查。

►巴西總統宣布確診「突襲脫口罩」比讚 記者團僵硬嚇壞將提告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