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霸氣喊選輸給她養 柯文哲:我會努力找工作

記者楊亞璇/雲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上午前往雲林市政交流,第一站到雲林布袋戲館參訪,夫人陳佩琪也陪同。由於柯文哲之前坦言朝著2024大選在準備,對於陳佩琪放閃說,「選輸失業了,回來給我養就好」,柯文哲表示,他會努力找工作,「認真工作啦,沒有工作會找工作」。

陳佩琪發臉書指出,柯文哲曾向她說,某個政黨過去擁有龐大黨產,在選戰中時常勝出,現在已經快被抄完了,所以不曉得要怎麼選舉。她則好奇發問,「那XX黨選舉都很成功,也是用黨產?」柯文哲則回應,「他們選舉不用黨產,而是用『藏富於民』的方式在選舉,所以誰都選不贏他們啦。」

▲▼柯文哲訪雲林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訪雲林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另外,陳佩琪指出,曾有媒體人評論,XX黨在台灣可以執政20年,她聽完後,就曾向柯文哲分享,「應該不是20年,而是千秋萬世、永續執政吧」。

柯文哲雲林布袋戲館,會後受訪時被問及,帶夫人出來是怕夫人悶在家裡?陳佩琪自嘲,「就不會再寫臉書了」,柯文哲也表示,「帶出來就沒時間寫臉書」。

由於陳佩琪昨在臉書酸民進黨藏富於民,柯文哲反問,「你哪一台的?沒有啦,這個不要問了」。至於陳佩琪指民進黨執政千秋萬世,柯說,「唉呦,我回去再跟她溝通一下」。

對於陳佩琪放閃說,「選輸失業了,回來給我養就好」。柯文哲表示,他會努力找工作,「認真工作啦,沒有工作會找工作」,至於找的工作是2024?柯文哲笑說,不要問那種題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