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屍樓梯間!南韓全羅南道醫院大火猛燒2.5hrs釀2死28傷

▲▼醫院,候診,小兒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南韓一間醫院傳出大火,造成2人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中央社高興郡10日綜合外電報導

韓國官員今天表示,全羅南道高興郡(Goheung)一家醫院今天凌晨發生火災,造成2人死亡、28人受傷,其中8人傷勢嚴重。

這起火災發生於凌晨3時34分,消防隊員在6時01分撲滅火勢。高興郡位於首爾南方473公里。

韓聯社報導,消防官員說,兩名死者陳屍在2樓至3樓間的階梯上,疑似是在逃離過程中吸入濃煙而亡。

官員說,所有傷者都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,有些傷勢嚴重的傷者則被送往鄰近的光州(Gwangju)醫院。

一名目擊者說,起火點在一樓的內科與骨科之間。

消防當局推測,起火原因可能是電氣問題所致。

►熱銷50年!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500ml超低價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